close



 





 


無殼悲歌再度響起....


房東又因....請我們搬家,


再次收起輕鬆的心情找房去~


這三個月裡~


每天尋屋、聯絡、看屋、詢價、緊張情緒不僅在心,更掛滿臉上~


 



 


其實在這十幾年來,最快半年,最久4年,


幾乎平均兩年就要搬一次家,


巨蟹座的我一直冀望有個屬於自己的窩,


但卻總是無法如願故而無奈的做個吉普賽人,


還好孩子很了解我的擔憂,


都會乖巧、懂事默默打包他們自己物品,


孩子們健康上進這是讓我最為欣慰的,


也是支撐為人母一路走下去最堅定的力量....


 




 


一家人都圓在一起~也許...這就是幸福吧...


感謝天無絕人之路...上天又為我們打開另一扇窗,


租屋從巷尾搬到巷頭,


電梯改成爬樓梯,新房子變舊公寓,


但至少距離孩子上班上課須搭乘的捷運站很近..


 



 


 


我喜歡屋頂上有著前後陽台可讓我種花、曬衣、和沉思...


雖仍不知下次何時再上演搬家戲碼..


歷經一星期的努力整理,


陽台已漸有我想要的感覺出來~


拈花惹草,讓我心情平靜許多~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星兒的兒子很幽默的說:我們離新巨蛋越搬越近了耶^^


 



 


 


人生或許有著許多的磨難和考驗,


但只要有認真、努力,就能創造不同的命運,


看到這張照片早逝的林晏如和天后鳳飛飛都因癌症不在了,


真是令人心有戚戚焉....


人生有無常..有輪迴..有相逢..有離別~


 




 


 


我從小就沒立志要做個女強人,


也不喜歡與兄弟姊妹曾寵,


希冀做個愛孩子黏老公的小女人,


在意重視家庭生活的互動,


更關注孩子的成長與教養,


這種氛圍讓我感覺比錢更滿足、更踏實,


也許~


知足是我找出幸福大門的那把鑰匙~





 


 


因為~


在多年以後....


我比兄弟姊妹們過的更充實!更有希望!


繼續加油囉


 



 


小慧媽媽


2012/04/12零晨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5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