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自從摯愛的母親走後,



誰能為我撐腰...


似乎沒有了~


但若說甚麼是最大動力,


我想除了自己就是親人吧..


因為家人們的親情與關懷,


是支撐我人生路的最大力量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~生命之歌~


 


孩子們剛剛經過長期抗戰的考完大學學測,


當天下午剛好放寒假外去打工的大姐下班,


將他們載到土城貴族牛排犒賞想一家團圓聚餐,


於是我再去載搭捷運回來板橋亞東等候的大姐,


但卻在亞東醫院捷運站前附近,


被另一台機車硬是從左後方S型快速超車而絆倒,


機車滑行人也摔出倒臥路中..


昏天暗地之後驚醒卻痛苦一直無法爬起,


胸腔因強烈撞擊肌肉拉傷幾乎無法呼吸,


但是...


下午5點車輛擁擠的亞東醫院前面道路上,


卻沒有人肯往前來扶躺在路中痛苦呻吟的我,


大家停車冷眼觀望,


最後仍是肇事者自己迴轉下來攙扶我...


 


 


 


或許...


人們的冷漠,因大家怕惹上麻煩,


也許...


肇事者沒有逃逸,讓我不用再調監視器的繁雜,


我該慶幸...


我沒被車再輾過的二度傷害與危險,


感恩現在..


我還是能和孩子們在一起,


縱然身體...


因為突然摔撞而腫痛強烈,


連帶打亂...


今年一家團聚與回婆家娘家的一切計畫,


還是感恩~


我仍然能夠陪伴孩子一起成長的日子~


 


 


 


小慧媽媽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誠祝大家:



 


 ~春節快樂~


 


 


 


 ~闔家平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5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