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98學年度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院校甄試考試,


從98年4月17日~98年4月19日連考三天,


主辦單位地點為漂亮的:淡江大學~



 


 


 


陪兒子去參考,但我比他更緊張,


也許是對他未來的方向有所罣礙...




 


 


看到高手建中的布條,讓我有些忐忑不安...


因每一科系的名額全國均選一位,


顯現出明星學校或各種科別所釋放出的名額實在不足...



 


 


兒子身性耿直又非常重視原則,


但縱然如此...他仍然是不適軍旅生活的~



 


 


我的擔心在臉上一覽無疑,


但他告訴我說:


唉呀~他們頂多考100分咩..


是的!


我連忙點頭鼓勵回應..盡力就好.盡力就好~




 


 


 


身心障礙的孩子們,無論求學或就業,


都遠比一般孩子來的辛苦與挫折,


兒子認真的時候,讓我無比安慰又不捨..


 


 


 


以後的路未知也還非常漫長,


希望兒子能常快樂自由的飛翔~


無論何時何地...


我們全家都永遠支持與陪伴星星的孩子..矅矅‧




 


 


 


考完試了..


在此也和一樣辛勞的身心障礙家長們說聲:


你們真的辛苦了!


讓我們一起加油且感恩喔~




 


 


by the way



在此特別感謝淡江大學辛苦的大哥哥大姐姐們,


這接連三天的親切接待與詳細的指引,


無論在淡水捷運各出口處的指標人員,


或是博愛公車到達下車處的說明導引,


以及考場中的四周秩序及環境的維持,


三天的陪考觀察淡大學生素質與觀感,



讓我對淡江私立學校有更高更好的評價唷



真不愧為工商企業最愛且私立學府評鑑最高的淡江大學~


 


 



小慧媽媽


2009/04/21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5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