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去年兒子參加自閉症協會所舉辦的一日遊,


這是台大的大哥哥大姐姐教他們做的風箏~


回來時他心情非常的開心滔滔不絕說著過程,


當時只忙著要他去洗澡忘了與兒子分享細節,


現看到收到牆角邊的提袋才恍然感到有些抱歉....


 



 


 


小Q是我兒乳名,


這是從小很照顧他的大姐給他取的,


兒子最愛騎單車,


而我卻一直不能滿足他淡微的要求...


 




 


 


這學期他每星期三下午沒有課,


我承諾陪他一起去做我長久食言的事..騎腳踏車,


也可回去瞻望以前的家..八里~


 



 





騎到關渡橋上兒子一看到海,


興奮的說著:


吼~我19年來第一次走在關渡大橋上看海耶~


 



 


 


看著兒子精力充沛的背影,


他似乎不全能理解..他長大了...媽媽也老了....


我只能一直喊著請他騎慢些~


 



 


 


現八里變的好多...也很有建設,


以前家中窗臺望去的空地,


成為美輪美奐的十三行觀光地區,


很有歐洲的藝術與休閒之美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年歲增長與長期缺乏運動,



回來的晚上我全身痠痛,


連按滑鼠的手都無法掌控..




 


 



雙腳更是無法伸直,


偶時還會有抽筋現象...







 


 


但看到兒子的笑容,


我就會心滿意足,


因為孩子的要求是如此簡易且無求的~


 



 


 


小慧媽媽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5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