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小時候母親開店做生意再忙,


都還會帶我們6個孩子去草山(陽明山)野餐,


現お母さん長眠於陽明山上,


我總會常上山弔念親愛的母親~


 


 


每當天氣漸漸涼,


我最喜歡去泡溫泉,


那也是受母親影響的喜好~




 


 


 


北投溫泉有我小時後的濃濃回憶,


現我和老公較常往烏來溫泉區走~





 


 


 


以前老公總是開車載全家旅遊,


因油價與消費的提高我勸他打消買車子念頭,


現他已經願意和我搭乘捷運和大眾運輸工具出遊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能遠離都市的塵囂,


是轉換好心情的方式~


讓我血壓也跟著放鬆^^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乾淨典雅的房間可以和老公無拘無束的談心,


有最愛的人陪伴...讓我感覺好幸福^^




 


 


現孩子們都已長大,


感謝他們的乖巧與貼心,


讓我們現能常往風景名勝度假休閒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看到山..想起遠在天上的お母さん,


比起母親...我實在幸福多了~


很知足..但也很感嘆...




 


 


 


餐廳的用下午茶,


雖服藥不能喝咖啡~


但,咖啡味的香...讓我十分沉醉~




 


 


早上的晨曦與清新空氣真是舒暢,


這是住在吵雜城市無法呼吸得到的!


 




 


 


不用盲目追逐奢華,


最平凡簡單的事情,


往往就是人生最幸福的泉原~



 




 


小慧媽媽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5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