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3個孩子均踏上大學之路,


縱然需就學貸款完成註冊,


兒女心中還是體恤媽媽必須如此,


才能讓他們繼續將來的前程~


很貼心...


很感恩...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兒子這些天開學事宜的獨立完成,


讓我心中的罣礙頓時減輕不少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因擔心兒子沒人照應沒讓他去唸南部的國立大學,


故選擇上北部的淡江大學,


感謝輔導中心理科→于老師的關照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淡江給我的感覺,


是蠻有質感的私立大學~




 


 


 


希望兒子在此能展開新的學程,


結交有愛又有質的好朋友~




 


 


 


沒有能力讓畫畫很有天份的女兒去加強學術科,


在推甄時就以術科分數稍後而落榜,


故家裡隔壁的國立藝術大學沒能考進,


但懂事的小女兒並沒放棄或抱怨...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是她當初選填志願我推薦的學校,


是位於北市中山北路的私立大同大學,


此為早期的大同理工學院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學校雖小,


但很歐洲,


大學雖美,


但高中部學生似乎質感不佳..


(因註冊過馬路等紅路燈時聽看他們說話的言行不好)




 


 


 


小女兒成績一向比弟弟好,


但考運卻不很順遂,


我的憂心又上心頭,


但她卻能樂觀無憂~





 


 


 


小女兒從幼稚園、小學、國中、高中,


她都一直關照、幫忙弟弟學校的一切,


現終於可以獨自上大學了...


相信她的心中和我一樣輕鬆,


展翅飛翔吧...孩子們~







小慧媽媽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5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