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昨深夜打了一封信給兒子,


約他今天下課一起去華納威秀電影城看電影‧


 



 


 


兒子是我心中最深的罣礙....


他笑我就會很開心..他哭我也跟著掉淚~


 



 


 


這是他大姊推薦給我有關 〈亞斯伯格孩子〉生活習性的電影,


當下我就決定要帶兒子alan一起去看!


縱然下課時alan回電卻說:為甚麼一定要今天看ㄚ.....


 



 



國外對於身心障礙的福利與尊重實在令身為母親的我羨慕不已~



阿蒙正傳】電影,


細膩的表現亞斯伯格的孩子對於家人、朋友的另類表達,


家人更是心繫星星的孩子付出所有的心力與無悔的親情~





 


這是20年來........


alan第一次有興趣的願意和我看完一部電影!


我外表平和,但內心其實......十分激動!


 



 


 


看完走出華納威秀影城,


抬頭看著高聳華麗的建築物~


 



 


 


但簡樸的兒子卻直呼這裡消費太昂貴,


我告訴兒子能和他偶而走走不一樣的環境,


那是一種人生過程的記憶更是心情的平衡的享受~


 



 


 


雖然雨仍嘩啦嘩啦的下著,


但宛如歐洲的建築讓我陶醉急於按下相機收藏~


 




 


 


我們手拿提袋、可樂、雨傘,


但兒子已可以習慣我隨手停下拍照的舉作‧


一般人相處這或許並不值一提...


但對 AS 的孩子....卻是需事先告知且要重覆N次的清楚動作!



(之前他會不耐、抱怨、甚至西西唸澆你整桶冷水)


 






 


alan很有數學天賦,


回答常用數學邏輯方式,



無論今生何時何地,


無論同學如何排斥,


我會永遠陪伴孤獨俠的兒子,


因為孩子是我最珍貴的心肝寶貝~


哪怕兒子alan還是不太懂得我的心......





 


 



希望每人要能珍愛您身邊的親人,讓人生更充滿愛及溫暖..


歡迎你也來認識→亞斯伯格症候群。謝謝您...


 

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4%BA%9E%E6%96%AF%E4%BC%AF%E6%A0%BC%E7%97%87%E5%80%99%E7%BE%A4#.E6.BA.9D.E9.80.9A.E4.B8.8A.E7.9A.84.E4.B8.BB.E8.A6.81.E7.89.B9.E5.BE.B5


 


 



小慧媽媽


2011/05/16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5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